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瑞环会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

2000-11-07
  2000年5月13日,正在加拿大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会见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杜新志。   

  李瑞环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加拿大通向亚太地区的重要门户,不仅在加拿大政治经济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且在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贵省是最早与中国来往的省份,近年来双方在各个方面、不同层次的友好交往日益增加,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中国与贵省的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互利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贵省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杜新志对李瑞环主席访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同中国许多省市保持很好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年秋天他将偕本省企业家陪同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访华,希望能为增进加中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同日上午,李瑞环主席还会见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督加多姆,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