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钱其琛副总理会见巴林外交大臣穆罕默德

2002-05-17
  2002年5月17日,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在中南海会见了巴林外交大臣穆罕默德。

  钱其琛表示,中巴建交13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很大发展。两国在许多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一致或相近的看法,并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合作。中巴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互利合作有着良好的政治基础和很大的发展潜力,中方愿与巴方一道为此而努力。

  穆罕默德表示,巴林首相哈利法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巴中昨天签署了五个双边合作协定,标志着双边关系进入了一个新时期。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当今世界许多重大问题上发挥着建设性作用。巴林重视中国在国际问题上的作用,愿加强与中方在各个领域,包括在联合国内的磋商与合作。

  双方还就伊拉克问题、中东局势等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