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温家宝总理会见苏里南总统

2004-02-25
  200422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苏里南总统费内希恩。

  温家宝积极评价了费内希恩总统的中国之行,他说,总统来访是两国关系中的一件大事,访问取得了重要成果。温家宝和费内希恩充分肯定了双边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表达了对进一步巩固两国关系的信心。温家宝指出,近年来,中苏高层交往不断,双边贸易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发展较快。苏里南是中国在加勒比的好伙伴,在经济上有进一步合作的潜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和苏里南的关系一定会发展到一个新的水平。

  费内希恩说,苏里南与中国的兄弟般的友好关系充满活力,政治对话不断加强,经贸合作发展顺利,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果。苏里南政府积极支持本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费内希恩表示坚信,建立在相互尊重和互利互惠基础上的苏中友好合作必将得到不断巩固和加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