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肇星外长与安哥拉外长举行会谈

2004-05-26

  2004526日上午,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同来访的安哥拉共和国外交部长若昂·米兰达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说,中安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相互理解和政治互信加深,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也更加密切。李肇星赞赏和感谢安政府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宝贵支持,表示中方愿与安方增加高层往来,推进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磋商与协调,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米兰达感谢中国政府的盛情接待。他积极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希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两国政府以及企业之间的经贸合作。感谢中国慷慨援助安战后重建。   

      

  米兰达外长是应李肇星外长的邀请于526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