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孔特就中意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2020-11-05

  2020年11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孔特就中意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意建交50年来,坚持互尊互信、合作共赢,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我愿同孔特总理携手努力,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化双边友好和互利合作,不断提升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孔特在贺电中表示,建交50年来,意中秉持友好、尊重和互利精神,密切沟通、合作和交流,双边关系内涵不断丰富。意中团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两国人民和政府之间牢固关系的例证。我相信,两国伙伴关系拥有美好前景,愿同您一道,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新发展,更好满足两国人民期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