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驻法兰克福
总领事黄昳扬
 > 报告演讲
温振顺总领事在东航推介和答谢活动上的致辞

2013-06-25
 

  尊敬的法兰克福市政委员米歇尔·帕里斯先生,  

  尊敬的法兰克福机场副总裁哈特曼先生,  

  尊敬的中德体育事务大使施拉普纳先生,  

  尊敬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营销委副总经理曹汉桥先生,  

  尊敬的东方航空公司德国地区总经理卢徐煌先生,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很高兴应邀出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推介和答谢活动,与在座的新老朋友一道,共同分享东航在德国地区业务成功发展的喜悦。  

  近年来,中德关系发展引人瞩目。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特别是两国之间人员往来也日益密切。据统计,2011年,德国赴华人数63.7万人次,同比增长4.7%;中国公民首站赴德人数33.4万人次,同比增长16.4%,且这一趋势仍在不断上升。  

  东航是中德关系发展的见证者之一,也是架起两国人民交往与友谊的重要桥梁。2006年,借上海与法兰克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东风,东航开通上海至法兰克福直航,每天有一班客机往返于法兰克福与上海,为中德旅客提供了很大便利,也进一步推动了两国关系蓬勃发展。  

  据我所知,与许多中资企业一样,东航在经营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初期也经历了许多困难。但近两年在卢徐煌总经理的带领下,东航法兰克福的团队励精图治,共克时艰,不断取得令人振奋的可喜佳绩。在此,我要向卢总经理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也要感谢您和东航一直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适应航空市场新发展,更好满足乘客需求,东航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全新形象和一流的服务队伍,使中德之间的空中之旅更加便捷、温馨和舒适。我清楚地记得,去年8月,东航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新机型(空中客车A330-200E)正式投入使用。近期,东航空中和地面服务的一线员工又换上新装,以全新面貌迎接广大乘客。我本人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嘉宾都有机会体验优雅、时尚的东航员工提供的优质服务。  

  最后,衷心祝愿东航的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