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驻法兰克福
总领事黄昳扬
 > 报告演讲
梁建全总领事在南航广州-长沙-法兰克福客运航线首航仪式上的致辞

2014-06-24

尊敬的张剑飞副省长,

尊敬的谭万庚董事长,

尊敬的舒尔特总裁,

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出席今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首航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对南航成功开通直飞法兰克福新航线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张剑飞副省长一行和首航团团长谭万庚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南航直飞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让我们见证了中德关系的快速发展。近年来,中德两国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中德关系呈现全方位发展的良好势头。南航开通直飞法兰克福航线,是顺应两国关系发展的需要,可喜可贺!

  黑森州位于德国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经济发达,法兰克福市是国际金融和会展中心,法兰克福机场是重要国际航空枢纽,是中国公民赴欧的首选中转站。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已吸引450多家中资企业落户。南航新航线宛如一条空中纽带,将广东省和湖南省与德国连在了一起,有助于促进中国中南地区与德国的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助推中德关系发展。

  最后,我预祝南航新航线运行顺利、不断取得良好业绩!谢谢大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