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国银行与金融的未来—机遇与挑战” 论坛在法兰克福举行

2010-09-28
 

  9月28日,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与上海中欧商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国银行与金融的未来—机遇与挑战”论坛举行开幕式,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邀出席并致辞。

  温总领事对论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中国政府在此次国际金融危机中所采取的及时有效措施,在参与区域和国际金融秩序建设中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还对中国银行业经受住金融危机的考验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实现世界经济完全复苏仍需各国继续携手努力,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中国愿与包括法兰克福市在内的世界各金融中心开展友好合作,转危为机,开创未来。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扬、法兰克福市市长罗特女士 等嘉宾出席了论坛开幕式。该论坛在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举行,为期一天,共举办3场专题研讨会,200多名金融、经济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与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