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科隆国际测绘博览会举办中国日活动

2010-10-08
 

  10月6日,德国科隆国际测绘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举办中国日活动,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应邀率团出席。徐副部长在当日举办的中国测绘发展论坛上致辞,介绍了中国测绘领域发展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等5人在论坛会上分别就中国测绘技术与设备、地理信息产业发展、遥感卫星在中国的应用等情况作了报告。德国联邦测绘局局长格律恩莱希、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荣誉会员康尼斯内、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副主席彼立德、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大会主席欧格比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签字仪式上,黑龙江测绘局、南方测绘集团等8家单位和企业分别与外国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7日,徐德明副部长一行访问了设在法兰克福的德国联邦测绘局。徐副部长和格律恩莱希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测绘领域发展和对外合作情况,就未来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重点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驻法兰克福副总领事王锡廷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5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法兰克福会见了徐副部长一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