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石荷州州长卡斯藤森访问浙江

2010-10-13
    10月11日下午,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杭州会见了德国石荷州州长彼德·卡斯藤森一行。

  吕祖善说,很高兴在金秋季节接待石荷州的老朋友们。自1986年浙江省与石荷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科技、文教、卫生、体育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使我们更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更加坚定了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决心和信心。为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开放。希望在原有良好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在港口物流、新能源、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并共同营造良好环境,推进两省州经济社会发展。

  卡斯藤森对浙江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近年来取得显著的发展变化,我们双方的合作前景很广阔。石荷州此次将在杭州举办“浙江省·石荷州经济合作签字仪式及北德石荷州投资说明会”,进一步促进两省州经贸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