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科隆市长罗斯特

2010-09-26
    9月25日,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德国科隆市市长约尔根·罗特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郭金龙说,北京市与科隆市自1987年9月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在文化、教育、经贸和卫生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两市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健康发展。两市正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友城交流项目——科隆文化日活动,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科隆历史与文化的良好机会。同时,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正就联合举办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进行磋商,希望双方合作早日取得积极成果。

  郭金龙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北京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包括德国及科隆市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成功经验,继续坚持改革开放,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及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

  罗特斯市长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北京,中国及北京的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