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会见德国默克集团董事长弗兰克

2010-10-16
 

  10月14日,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会见了德国默克集团董事长弗兰克博士一行。

  刘淇说,默克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历史悠久,在制药与化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北京有着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独特优势,我们把发展生物医药作为重要战略领域积极推进。今年北京正式启动了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这标志着北京的生物医药产业进入了跨越发展的新阶段。一直以来,北京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贵公司的互利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

  弗兰克董事长介绍了默克集团的历史和业务发展情况。他希望与北京的生物医药企业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在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苟仲文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