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歌德学院合作项目落户西安外语学校

2010-11-24
      11月23日,德国歌德该学院的“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项目落户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这也是陕西省第一所加入该项目的中学,学生将获得免费赴德国体验德国文化的机会。

  德国歌德学院类似于我国的孔子学院,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德国文化。该院目前已遍布78个国家和地区,共有分支机构144个,其中国外分支机构128家。目前,中国国内一共有35所学校加入了“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合作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是陕西省第一所伙伴学校。该校今后将得到歌德学院在现代化教材、教学设备、外籍教师及各种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优秀学生还将免费赴德国参加交流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