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驻德国大使吴红波会见德萨克森州州长提里希

2010-11-29
     11月29日,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在使馆会见了德国萨克森州州长提里希等客人。

  吴大使积极评价萨克森州与中国合作的情况,表示双方在节能环保、文化艺术、青年交流等领域合作密切,萨克森州与湖北省的省州合作也富有成效。吴大使介绍了中国十二五规划和2012年在德举办“中国文化年”活动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萨克森州抓住机会,积极扩大和深化与中国的合作。

  提里希州长表示,萨克森州重视发展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中方代表团和游客赴萨克森州访问。提里希州长介绍了萨克森州与湖北省合作的情况,表示萨克森州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经贸、会展、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并希利用即将举行的“启蒙的艺术”展览,积极在华开展推介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