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拜尔在中国增加投资10亿欧元

2010-12-10
 

    据德新社报道,拜尔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增加10亿欧元。12月9日。拜尔集团在上海宣布,通过增加产地位于上海的生产,直至2015年为止在大中华的营业额估计上升约50亿欧元。 产量增加的目标以高价材料为主。

  这是拜尔集团的子公司"材料科学"其中一个最大的单项投资。早前它计划于2012年前在上海的投资增加21亿欧元,现在增至30亿欧元。 中国作为拜尔集团子公司的第二大市场,至2015年为止在中国上升的营业额预计占总上升的一半。

  拜尔集团主席德克斯认为,"在中国增加我们的生产量是我们集团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国家中扩建的重要一步。拜尔估计亚太区的销售部门会持续增长,因此聚氨酯及聚碳酸酯原料的生产今年应该有超过两倍的增长,分别增至100万及50万吨。 聚碳酸酯的行政销售总部由勒沃库森迁移至上海,以接近经济蓬勃的亚洲市场。同时,拜尔集团的研发也得到加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