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主流报纸关注李克强访德

2011-01-10
      

     1月8日,正在德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慕尼黑参观宝马新能源汽车项目。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月6日抵达德国首都柏林,对德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连日来,德国主流报纸刊登大量报道,对李克强此行予以高度关注。

    从李克强访问西班牙开始,德国主流报纸就已经开始预热报道。《世界报》、《南德意志报》、《每日镜报》等报纸集中在时政和经济专版刊登相关报道和评论。

    李克强抵达德国第二天(7日),以《乐于见到的客人》、《来自远东的帮助》等为题的报道见诸各大报纸。《世界报》刊文说,李克强访德期间会与德国多位领导人举行会谈,其中包括德国总统武尔夫、总理默克尔、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和经济部长布吕德勒。东道主此举表明了李克强此行对德国的重要性。

     (来源: 新华国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