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戴姆勒董事长说中国投资环境良好

2011-01-07
     新华网柏林1月6日电(记者刘向 郑启航)德国戴姆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蔡澈6日在中德工商界晚宴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投资环境良好,中德合作令双方获得巨大收益。

  蔡澈说,李克强副总理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开放市场,承诺保护知识产权,继续提高环境保护标准。这是非常积极的声明。

  蔡澈说,德国拥有大量先进技术,中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可能,两者结合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合作,我们两国能够从中受益巨大,我们愿意为此而尝试”。

  蔡澈说,他和其他德国企业家与李克强副总理进行了交谈,“双方对彼此印象深刻,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接触,强调我们两国之间的友谊以及彼此之间存在的巨大机遇,共同为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