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重庆副市长谭栖伟会见德国厄尔斯尼茨市长

2011-01-24
  1月23日,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在希尔顿酒店会见德国萨克森州厄尔斯尼茨市市长伊娃・玛丽亚・莫必斯女士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谭栖伟首先对伊娃・玛丽亚・莫必斯女士率领的政府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即将访问的云阳县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云阳拥有非常良好的投资环境,它的资源、交通条件、基础设施建设等都具有优势。相信市长亲自考察之后一定会很满意。他还表示,如果双方能够合作成功,不仅能有很好的经济效益,还能为当地移民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伊娃・玛丽亚・莫必斯女士对这次来到重庆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感谢政府对这次合作的支持。她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取得更进一步的成就,建立两地更深厚的友谊。

   据悉,伊娃・玛丽亚・莫必斯女士一行随后将到云阳进行商务访问,并对与重庆市弘山川实业公司联合开发LED节能灯芯片这一项目进行考察。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