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萨克森州厄尔斯尼茨市代表团访问重庆云阳

2011-01-27
 
  新华网重庆频道1月25日电 (黄俊辉)昨日,德国萨克森州厄尔斯尼茨市伊娃玛丽亚市长率代表团地区访问重庆市云阳县,与LED企业重庆市弘山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价值37亿元的框架协议,计划在5至8年内在云阳建一座德国产业园。中欧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鲁道夫与重庆弘山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雄鹰签订协议。

   张学锋县长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云阳在完成三峡移民任务后,正全力发展经济建设,引进弘山川和中德LED产业基地等高科技、无污染企业是大势所趋,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云阳愿意拿出最大的诚意和最优惠的条件,服务LED产业基地项目落户云阳。云阳非常乐意与厄尔斯尼茨市成为友好城市,为两个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架一座桥梁。

  伊娃玛丽亚市长表示,云阳与厄尔斯尼茨市有许多相同之处,都是交通便捷的山水城市,她希望通过此次之行,促进德国产业园项目的落成,并与云阳成为友好交流城市,她说,我将介绍更多的德国企业来到云阳,同时也欢迎云阳的企业来厄尔斯尼茨投资建厂。

 

  

    据弘山川公司董事长秦雄鹰介绍,此次德国中欧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弘山川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共同投资37亿元,通过5至8年的时间,建立一座德国产业园。其中,项目一期工程将投资5亿元,建立一座LED芯片生产基地,并逐步形成一条集LED芯片生产到最终产品的生产链。 秦雄鹰表示,德国公司主要提供技术及设备,在一期工程中,德方还将投入5000万元的资金。一期工程的准备工作将在今年8月以前完成。

  重庆弘山川实业有限公司不久前落户云阳县城,占地500亩。该公司目前已投资10亿元人民币,打造集高、低频无极灯及LED节能灯集研发、生产、销售的为一体的综合企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