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将访华

2011-03-24

  2011年3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主持例行记者会,她宣布, 应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韦斯特维勒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她表示,两国外长将共同主持首轮中德部长级战略对话,就中德、中欧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中国国家领导人将予会见。此外,韦斯特维勒副总理兼外长还将出席由两国元首共同担任监护人的“启蒙的艺术”展开幕式。希望此访有助于增进中德战略合作,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发展。

  她介绍,自2006年起,中德已经举行了4轮副部长级战略对话。去年,双方确立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决定将战略对话提升至部长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