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复旦大学生艺术团访问法兰克福大学

2011-04-11
 

  410,应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邀请,复旦大学生艺术团在法兰克福大学礼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法兰克福大学副校长赖纳·科鲁普教授,汉学系主任韦荷雅教授、孔子学院院长毕安妮和赵兰亮、艺术团团长沈肖肖等约200人观看了演出。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活动。

  科鲁普副校长和王副总领事在先后致辞中对复旦艺术团恰逢孔院建院五周年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丰富多彩,越来越受到德国民众喜爱,此次访演有利于增进德国学生及观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沈团长在致辞中表示,复旦大学作为法兰克福孔子学院的中方伙伴愿意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艺术团演出了歌舞、民乐独奏等节目。古典舞蹈《秀色》和汉唐舞《相和歌》等尤为深受观众欢迎。同时,在大学礼堂的大厅里还举办了“上海世博会” 摄影展。  

         该艺术团还将赴汉堡和特里尔等地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