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河南省新乡市代表团访问德国乌珀塔尔市

2011-04-12

  2011年4月11日,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周建率新乡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德国北威州乌珀塔尔市。乌珀塔尔市市长皮特·容在该市市政厅举行欢迎仪式,该市政府成员、市议会各党派主席及经济、文化界代表出席。

  容市长表示,乌珀塔尔市纺织机械制造传统悠久,乌珀塔尔市大学有1.4万名学生,其中300名来自中国。乌珀塔尔市希与新乡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周副市长感谢乌珀塔尔市对新乡市代表团的高度重视和盛情款待。他详细介绍了新乡市概况,特别是在生物制药、冷凝管、起重机械、职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市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欢迎仪式后,周副市长和容市长代表两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派员出席上述活动。

  12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在馆内会见周副市长一行。温总领事向代表团介绍了乌珀塔尔市情况,鼓励新乡市积极与德方开展务实合作,并提出一些具体建议。周副市长感谢总领馆为两市建立联系和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新乡市将努力加强与乌珀塔尔市的交往,发展实实在在的友好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