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太仓市代表团在斯图加特举办投资推介会

2011-04-13
 

  412,江苏省太仓市政府在巴符州地中海饭店举办“合作双赢,共创辉煌——太仓德企18年回顾酒会”。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巴符州社保部部长代表托马斯·哈尔德司长、巴符州经济部哈特穆特·赖歇司长和联邦经济与技术部东亚事务专员艾克·彼得·萨克索夫斯基以及巴符州工商会、企业家等各界代表200余人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中德双方18年的辛勤耕耘,至今已有150余家德国企业入驻太仓。太仓市已成为江苏全省乃至全中国德资企业密度最高、发展最好的地区之一,也是德国企业投资中国的首选地之一,是中德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典范。双方将加强合作,扩大投资领域和规模,尤其是对人才培养的投入与合作。

                                  

  

  陆书记表示,太仓市将继续为德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巴符州企业保持良好的投资势头,加大对服务业和环保技术等领域的投资。  

       在酒会中,太仓市代表团播放了精心录制的介绍德企在太仓发展和生活情况的宣传片;当地中国艺术家演奏了著名的中国歌曲和民族音乐节目,均受到与会嘉宾的交口称赞。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中德双方嘉宾进行了深入而融洽的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