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吴红波大使访问巴符州曼海姆市

2011-04-12
  4月11日,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应联邦议员于特纳邀请,赴曼海姆访问,并参观了阿尔斯通德国公司、费亚泰克公司和罗氏医疗诊断设备公司。

 

  吴大使在阿尔斯通德国公司参观

       访问期间,吴大使介绍了中德关系发展情况和中国十二五规划的有关情况,表示中德互利经贸合作发展良好,给双方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曼海姆经济发达,相关企业在能源、机械制造、医疗器械等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相信随着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实施,相关企业将会有更多对华合作机会。

  于特纳议员介绍了曼海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表示曼海姆经济发展良好,企业具有很强的研发、创新和竞争力,与中国交往合作较多。随着十二五期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曼海姆与中国还会有更多合作机会。

 

  吴大使在费亚泰克公司参观

       阿尔斯通德国公司、费亚泰克公司和罗氏医疗诊断设备公司的负责人也向吴大使介绍了各自经营情况和与中国合作的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