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访问赢创德国总部

2011-04-16
     4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率代表团访问了赢创工业集团位于德国埃森的总部。
     赢创工业集团董事长英凯师博士、赢创董事会成员俞大海博士向代表团介绍了集团情况。 英凯师博士强调了中国在赢创增长战略中的重要性:“我们的本地化生产投资促进了赢创与亚洲主要客户和市场的共同成长。”负责中国业务的俞大海博士补充道:“上海是赢创的重要基地。我们的发展受益于上海化学工业园的完善基础设施”。2009年秋季,赢创在上海化学工业园区投资近2.5亿欧元启动了一座生产塑料和塑料原料的工厂。

   2010年,赢创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拥有约4000名员工。赢创以上海为中国业务的管理中心,并在这里建有大型研发中心、多个生产设施以及多用户基地。过去的几年中,赢创在上海的投资累计超过3亿欧元。近期,赢创还确定了一系列的投资项目将落户上海,其中包括生产化妆品和家居护理用品原料的一体化生产设施,以及异佛尔酮工厂。异佛尔酮是工业地板、人造皮革、油漆和涂料生产的重要材料。

(来源:中国化工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