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李克强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考德尔

2011-04-22
 

  2011年4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福尔克尔·考德尔为团长的联盟党代表团。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正在实施的“十二五”规划。他说,中国将着力扩大内需,调整结构,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李克强表示,中德各领域合作的前景极为广阔。联盟党是德国主要执政党,在欧洲政坛上也有重要影响。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发展同联盟党的关系,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对话和交流,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以及治国理政经验深入探讨,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前行。中国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并对其未来发展抱有信心。

  考德尔表示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联盟党愿加强同中方的政党交流,积极发展对华关系。

  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