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比亚迪汽车公司将向法兰克福市提供电动大客车

2011-06-15

   6月14日,中国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向法兰克福市提供电动大客车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在法兰克福市政厅举行。法兰克福市长佩特拉·罗特、副市长马库斯·弗朗克和比亚迪公司总经理李竺杭签署协议并讲话。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请出席。

  罗特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是法兰克福市首次引进电动大巴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比亚迪公司以其领先技术和高品质获得认可。电动汽车行业是德国政府未来重点扶持的行业,法兰克福市则是全德汽车充电站最多的城市之一,已走在前列。未来法兰克福市将继续积极推进电动汽车和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弗兰克副市长介绍了法兰克福市电动大巴实验项目的目标和规划。李竺杭总经理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的经营和产品情况,感谢法兰克福市对该公司产品的信任,并表示将德方提供最好的产品。他们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根据协议,比亚迪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向法兰克福市提供3辆K9型电动大客车,作为公交车在机场一、二号航站楼和新建商务园区之间投入运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