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朗盛在常州投建亚洲最大皮革化学品工厂

2011-07-27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7月26日电(记者顾烨)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Lanxess)投资4000万美元兴建的生产基地25日在江苏常州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3年上半年投产,这座设计年产能为5万吨的新厂将跻身亚洲最大的皮革化学品工厂之列。

    这座选址常州滨江化学工业园的新工厂将主要服务中国市场,生产全系列1000多种皮革化学品,这些产品涵盖了从鞣制、染色到涂饰的皮革生产全过程,将简单的动物皮转变成顶级的高端皮革,满足汽车内饰、家具和时尚行业的需求。朗盛旗下拥有多款知名品牌,例如“铬溶染料”(Chromosol)、“阿夸登”(Aquaderm)和“丹宁精”(Tanigan)等。

    “我们将采用顶尖的技术,以不断提升我们皮革化学品质量,并实现最佳的资源利用率和最大程度的环境友好。”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勒塞尔(Rainier van Roessel)博士说。

    此外,工厂的建筑将配备太阳能和地热装置,以大幅减少能耗。“我们的新工厂将按照可持续发展的更高标准来建设,在皮革领域,可持续发展意味着更高效的生产以及更少量的排放。”朗盛皮革业务部负责人埃克特(Markus Eckert)博士说。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0年销售总额为7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5500名员工,分布在30个国家的46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