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促进妇女发展与实现性别平等”中德妇女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1-06-24
      人民网6月22日电 应全国妇联邀请,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副主席乌苏拉-曼勒女士率德国妇女代表团一行5人于2011年6月19-25日访问我国北京、甘肃及上海。

  在京期间,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会见并宴请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国妇联与赛德尔基金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坦诚交换意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出席全国妇联与赛德尔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促进妇女发展与实现性别平等”中德妇女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代表团与中华女子学院进行了友好交流。在甘肃和上海,代表团重点考察了赛德尔基金会与全国妇联合作开展的妇女培训项目及全国妇联近年来为促进城乡妇女发展所开展的多项活动等。

  此次访问有力地增进了中德两国妇女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分享并交流了双方在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方面的经验,为全国妇联与赛德尔基金会今后进一步开展互利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