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王刚会见德国社会民主党青年政治家代表团

2011-08-17
   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在北京会见了以党主席团成员、黑森州主席兼州议会党团主席君贝尔为团长的德国社会民主党青年政治家代表团。

  王刚说,当前中德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高层保持密切交往,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人文交流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和配合。特别是去年两国共同决定,将中德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王刚表示,德国社会民主党在德国和欧洲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发展与德国社会民主党的友好关系,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提高两党合作水平,为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