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访问德国黑森州社民党

2011-09-13

  2011年9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赴德国威斯巴登市与德国黑森州社民党主席托斯腾·舍费尔-君贝尔举行会谈。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两党关系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该党黑森州议会副议长洛塔·宽茨、议会党团副主席米歇尔·西贝尔等在座。

  下午,君贝尔主席陪同王家瑞部长赴德国美因陶努斯县首府霍夫海姆市参观了该市老年人中心。黑森州社民党副主席、该市市长吉泽拉·施坦格女士等向代表团介绍了该市老年人协会运作机制等有关情况。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10日,温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王家瑞部长一行,并向代表团介绍了领区和双边关系近况。

  王家瑞部长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是应德国科尔伯基金会邀请,于9月7日抵达柏林出席科尔伯基金会举办的第149届山村对话活动并发表讲话。在柏林期间,王家瑞部长还分别会见了德国议会各政党负责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