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保时捷进入中国10年销量增500倍

2011-10-05
 
     今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10年。回顾过去10年,保时捷中国在坚定信仰的驱动下造就了一段非凡的历程,不断刷新记录,始终引领着跑车行业,为中国保时捷车友们带来血统纯正的跑车佳作。自2001年第一家保时捷中心在北京开幕以来,中国已成长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2002年,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27辆保时捷,到2010年,保时捷全年在华销量已达13,856辆,10年间,保时捷取得了超过500倍的市场增长。

  2008年,保时捷中国成为保时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标志着其在中国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保时捷中国的成立增强了保时捷的灵动性,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至今,保时捷中国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31家保时捷中心。2010年9月,保时捷中国在上海浦东建立了首个直属运营的保时捷中心,该旗舰中心将成为保时捷未来在中国运营的重要枢纽,为保时捷中国更好的满足顾客需求,推行创新战略与新项目起到标杆作用。

  2011年,保时捷中国将继续扩大规模,全新保时捷中心将登陆台州、郑州、海口以及成都机场,届时也将以盛大开幕仪式献礼10周年庆典。同时,保时捷中国也在今年迎来了其第50,000名中国车主,这标志着保时捷中国在过去10年间取得的辉煌成绩,也显示出该品牌在进入中国的下一个10年里,持续不断上升的人气。

  保时捷全球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梅博纳先生表示:“过去10年间,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市场所取得的成就,对于我们在全球市场的成功有着非凡的意义。未来几年,我们希望在中国能更上一层楼,使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战略的稳固柱石。基于对中国市场不变的信心,我们不仅要继续拓展保时捷中心的分布,还将继续为中国顾客带来独具保时捷品牌DNA的跑车杰作,并提供惟有‘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才能创造的高性能、时尚与舒适。”

(来源 保时捷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