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哈尔滨市将与科隆国际展览集团共办世界农业博览会

2011-10-08
     哈尔滨新闻网讯 10月7日,哈尔滨市长林铎率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德国科隆,并与科隆市市长于尔根·罗特斯举行了工作会谈,签署了两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协议书。签约仪式上,黑龙江华鸿投资集团与科隆国际展览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确认双方将合作在哈尔滨举办“世界农业博览会”和“世界农业发展论坛”。副市长焦远超参加出访。

  根据协议,哈尔滨市政府与科隆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对方会展业的发展,为双方企业拓展业务提供必要的支持。双方政府将支持黑龙江华鸿投资集团与科隆国际展览集团的战略合作,包括共同举办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和“世界农业发展论坛”。

  此次签约确定在哈尔滨市举办的世界农业博览会,将是德国科隆国际展览集团在我国首个区域性常设博览会。依托黑龙江、哈尔滨的绿色食品和粮食资源,与世界最大会展企业———科隆国际展览集团合作,借助该集团的影响和平台在哈尔滨市举办展会,打造中国最大最强的农业产品专业博览会和最高水平的农业论坛,对做大做强粮食和绿色食品产业,推动哈尔滨农业乃至经济大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访问期间,林铎一行还参加了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式,并对科隆国际展览集团相关会展产业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专项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