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郭金龙会见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市长迪尔克·埃尔伯斯

2011-11-01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市长迪尔克·埃尔伯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郭金龙说,中德两国自1972年建交以来,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为两国地方政府开展交往创造了良好条件,地方交往也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高度重视发展与包括杜塞尔多夫在内的德国城市的友好合作关系,与德国地方政府的合作十分密切,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北京市与杜塞尔多夫的未来交往提出了建议。

  迪尔克·埃尔伯斯市长说,杜塞尔多夫刚刚举行了一次中国节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两国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了解。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及两市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