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杜塞尔多夫 将举办“重庆日”活动

2011-11-04

  11月2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市长迪克·艾博思一行在市外侨办举行媒体见面会。这位身材高大、温文尔雅的绅士笑着许诺,由于双方是友好城市,明年将在杜塞尔多夫市专门举办“重庆日”活动。

  迪克·艾博思此行,将出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与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据悉,这也是我市会展场馆首次与欧洲知名展览公司和场馆机构合作,双方将在展馆开业筹备、举办大型国际展会等多方面合作。

  在迪克·艾博思看来,重庆是座有活力的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开放的城市环境也为外国公司的入驻提供了很多机会。自2003年两市建立友好城市以来,相继有国际知名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麦德隆等德国企业在渝投资兴业,也取得了很好的发展。

  “打造良好城市宜居环境、建筑和会展业以及文化艺术等方面将是今后合作的重点。”迪克·艾博思告诉记者,除了经贸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上的合作,因为这意味着为两市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