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重庆市与杜塞尔多夫市签署展会业战略合作协议

2011-11-04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1月2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香港世界展贸顾问有限公司在市外侨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展馆开业筹备、举办大型国际展会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探讨重庆会展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重庆市长黄奇帆,杜塞尔多夫市市长迪克·艾博思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是德国五大展览集团之一,具有60年国际性展览会办展经验,其国际服务网络覆盖127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签约,是我市会展场馆首次与欧洲知名展览公司和场馆机构达成合作协议,有利于提升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在场馆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会展经济核心区的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