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丽江市代表团访问德国巴特洪堡市

2011-12-04

 

  12月2日,德国黑森州巴特洪堡市长米歇尔·科维斯在该市哥特宫为应邀来访的云南省丽江市张仁彬副市长及其代表团举行欢迎招待会。巴特洪堡市议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及当地华侨华人代表等约30人出席。

  科维斯市长在致辞中对丽江市政府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指出,不断深入发展的中德关系是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的良好基础。他说,双方已就两市青少年交流项目已达成初步意向,他深信,通过共同努力,两市最终将正式缔结友城关系。

  张仁彬副市长感谢巴特洪堡市政府的热情款待,并表示代表团将把巴特洪堡市人民的情谊带回丽江。巴特洪堡市的风景秀丽,人文底蕴深厚,是著名温泉疗养胜地。两市在青少年交流、旅游、体育健身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很大。

  随后,科维斯市长邀请张副市长在巴特洪堡市贵宾簿上留言,并共同激活巴特洪堡市官网的中文页面。

  今年7月,科维斯市长市长应邀率巴特洪堡市代表团访问丽江市,双方签订了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