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吴红波大使会见德国杜塞尔多夫和科隆市长

2012-03-12
     39,吴红波大使在使馆会见了德国北威州杜首府塞尔多夫市市长埃尔伯斯一行。

 

  吴大使积极评价杜塞尔多夫市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感谢市政府和市长本人努力促进双边关系的发展以及为中资企业在该市落户提供的便利与支持,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埃尔伯斯市长表示,杜塞尔多夫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更多中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并愿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埃还介绍了杜塞尔多夫市“中国节”活动以及该市与重庆市合作的情况,并表示该市愿进一步扩大与中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3月9日,吴红波大使在使馆会见德国北威州科隆市市长罗特斯。

 
吴大使与科隆市市长罗特斯合影留念

  吴大使积极评价科隆市与北京市长期以来的友好交往,感谢罗特斯市长为推动和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所做的贡献,期待两市在经贸、科教、文化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罗特斯市长介绍了科隆与北京今年举办的各项庆祝两市缔结友城关系25周年系列活动,感谢中方及使馆对相关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和促进双方友谊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