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陆军监察长首次访华

2012-03-14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蔡英挺13日下午在北京与德国陆军监察长威尔纳·弗雷尔斯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两国陆军之间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这是德国陆军监察长的首次访华,中方认为这是两军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两军关系的发展,为两军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蔡英挺表示,当前,中德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两国高层接触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双方就全面推进中德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德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蔡英挺指出,近年来,中德两军关系呈现出稳定、广泛、务实的特点,双方应继续加强高层互访,巩固发展机制化交流与对话,深化包括陆军在内的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弗雷尔斯说,德方重视发展德中两国两军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军关系特别是两国陆军之间的务实交往取得新的发展。

会谈前,蔡英挺为弗雷尔斯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解放军陆军仪仗队。

解放军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陈守民、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德国驻华武官施奈尔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