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汉莎航空公司将开通法兰克福至沈阳、青岛航线

2012-03-21
   3月20日,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共同召开了沈阳至法兰克福航线开通的新闻发布会。

  3月27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正式开通法兰克福至沈阳至青岛的航线。航线全程为8000公里,飞行时间为10小时,飞机型号为空中客车A340-300,客舱可容乘客266人。航班将于每周二、四、六从沈阳起飞,并于每周一、三、五反航。

  桃仙机场集团副总王彤彤说航线开通意义重大,辽宁乃至东北三省将拥有自己的通往欧洲的航线,这将使沈阳与欧洲第二大交通枢纽的德国法兰克福紧密相连。

  德国汉莎航空是享誉全球的航空承运人,公司航线目前遍布全球,并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而沈阳桃仙机场则是全国八大枢纽机场之一,机场拥有成熟周全的机场服务保障。汉莎航空与桃仙机场的合作将会为广大国内外旅客带来更为细致、周到和高效的航空旅行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