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汉莎航空法兰克福至沈阳货运航线成功首航

2012-04-02
    民航资源网201241日消息:41日,继沈阳至法兰克福客运直航航线首航成功之后,德国汉莎货运公司MD-11F全货机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简称“沈阳机场”),开始执行法兰克福沈阳的货运航线。此次航班的开通填补了沈阳机场国际定班货机的空白。

  为庆祝汉莎航空全货机首航成功,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迎接仪式。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彤彤、焦衍宏,汉莎货运公司地区(北中国)总经理糜冬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了来自法兰克福的机组人员。娇艳的鲜花和精致的蛋糕传递机场与航空公司的友谊。

    据了解,德国汉莎货运公司作为汉莎集团中独立的物流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货物承运人之一。该公司共有18MD-11F全货机,全球约4500员工,遍及全球82个国家,拥有德国法兰克福,慕尼黑,奥地利维也纳三个货运中转枢纽,连接100多个国家约300个目的地,每周在全球范围内起飞120架次货班,中欧直达往返货班49班,在64个亚洲新兴市场目的地有往返班次。

  此次执行飞行的沈阳法兰克福航线MD-11F全货机,本港进港货物总重量42吨,主要运送宝马进口配件。航班为每周一班,北京时间02:50从法兰克福起飞,14:30到达沈阳机场。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航班密度。

  这条货运航线的开通,将为沈阳与欧洲之间的经济交往架起更加便捷的通道,对于增强沈阳航空产业的服务和辐射功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