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东北旅客出行德国可夕发朝至

2012-04-07
      新华网长春4月7日电(记者 姚湜)记者7日从“东北直飞欧洲航线推介会”上了解到,借助“沈阳—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中国东北地区的游客出行德国可实现夕发朝至。

  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东北区总经理苏君珩介绍说,沈阳—法兰克福航线飞机型号为空客A340—300,航班于每周二、四、六14时30分到达沈阳,每周三、五、日0时15分从沈阳起飞,到达法兰克福时间为德国当地时间5:30,实现了夕发朝至,并与从北京、上海等地前往欧洲的航班实现了互补。

  同时,去往欧洲的旅客可通过法兰克福中转至欧洲170多个城市。业内人士认为,这一航线的开辟将为中国东北地区以及东北亚地区的旅客出行欧洲提供更加便捷的渠道。此前,东北地区旅客前往欧洲需在北京、上海等地转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