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高档轿车在华销量激增

2012-05-10
 

  新华网柏林5月7日电(记者胡小兵)据德国媒体7日报道,德国高档轿车宝马、奥迪和奔驰自今年初以来在中国市场上销量激增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宝马汽车公司在华销售的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等品牌轿车合计为27197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1%。从今年初以来,宝马公司累计在华销量为10.7万辆,同比增幅为35%。

  而德国大众公司旗下的奥迪子公司发言人也表示,公司4月份在中国售出34221辆轿车,同比猛增44%。自今年初以来,奥迪累计在华销量为12.4万辆,同比增幅为41.4%。

  与宝马和奥迪的骄人业绩相比,德国奔驰今年4月份在华销量明显下滑,仅售出14677辆,同比下降11%。销售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奔驰正处在车型转换 的阶段。但自今年初以来,奔驰在华累计销售了6.6万辆车,创下同期历史最高水平。奔驰公司希望,今年全年在华汽车销量能实现两位数增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