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广州画院在法兰克福展现岭南风情

2012-05-23

  5月23日,广州画院岭南风情画展《溯源—传统与现代之间的艺术》在法兰克福保罗教堂开幕,法兰克福市副议长施塔夫、市政委员普福恩德舒女士和门辛格尔、广州画院方土院长以及近百名来宾出席开幕式,我馆政治新闻处主任李烨领事出席并致辞。

  普福恩德舒市政委员回顾了法兰克福市与广州市交往的历史,高度评价了中德两国开展的一系列友好交流并表示,希进一步深化与广州市的友好关系。

       李烨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法兰克福与广州市结好24年来,双方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和发展。在中德建交40周年以及中国文化年在德国举行之际,广州画院岭南风情画展将为即将开幕的“美因河畔中国周”活动锦上添花。

  此次画展共展出该院41幅美术作品,展期至6月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