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胡伯俊会见德国社民党代表团一行

2012-06-23
 

    红网张家界站6月22日讯(记者 伍文)6月21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会见了联邦理事会成员、黑森州主席兼州议会党团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一行。

  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副市长刘曙华参加会见。

  胡伯俊欢迎代表团一行来张家界参观考察。他说,张家界拥有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和中国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等多项桂冠,集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于一体,是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地。希望代表团多走走看看,在山水之间感受张家界的无穷魅力。

  胡伯俊希望,代表团一行以世界眼光给予张家界指导和帮助,回到德国后多宣传推介张家界,同时就经济和文化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友谊更加深厚。

  君贝尔说,张家界的美景享誉中外,代表团对此次张家界之行十分期待。张家界市在之前就与德国黑森州地质公园建立了友好公园关系,君贝尔表示,回去后不仅继续支持双方合作,还要把张家界的魅力告诉更多德国民众,同时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机会合作。

  会见中,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