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国工程院干勇副院长一行访问德国

2012-06-30
    6月26至29日,中国工程院干勇副院长率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康金诚、工程院咨询中心延建林博士、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中心梁正博士等一行五人访问了德国,重点调研德国的创新体系架构以及在协调产、学、研交流合作的政策措施、尤其是大企业的研发机构与国立科研机构和高校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

   干院长一行于27日上午访问了德国教研部、下午访问了德国工程技术研究院(acatech),受到该院院长、亥姆霍兹联合会主管地学与环境以及国际合作的副主席胡特尔教授的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流,亥姆霍兹联合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何宏博士参与了访问。

   28日,代表团访问了设在卡尔斯鲁市的厄弗劳恩霍夫协会的一个创新政策研究所和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并参观了该院与法国联合成立的欧洲能源研究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