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无锡市侨联组织艺术家访德演出

2012-09-26

      江苏网无锡9月26日电 据无锡侨联消息,近日,由无锡市侨联组织、无锡市歌舞剧院艺术家参加的代表团,在德国法兰克福市和凯泽斯劳腾市举办两场“亲情中华、锦绣江苏、魅力无锡”文化交流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首场演出在法兰克福西北城举行,7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华侨华人占大多数。由无锡市侨联和德国中德文化交流促进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场演出在凯泽斯劳腾举行,到场观众800多名,大部分为德国观众。

  无锡艺术家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民族舞剧《西施》、江南风格舞蹈《雨巷》、二胡演奏《二泉映月》等极具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当地的华侨华人和德国朋友对演出赞不绝口、好评如潮。当地华侨华人表示,在德国看到来自国内的艺术团体,感到非常亲切,希望祖国不断强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