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北威州经济部长到沪祝贺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成立五周年

2012-09-24
      2012年9月21日,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先生抵达上海,展开与媒体、上海市政府和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的一系列活动。
      首先,杜英携同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女士和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黄怀贞女士,与重要媒体进行了问答式会谈。各自以不同角度向媒体介绍了北威州的经济框架、投资环境以及在中国尤其是上海代表处关注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媒体表示,此次会谈获得的丰富信息必将增进中国企业对北威州地区的巨大热情。
      随后,部长先生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平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交流了经贸信息,约定在政府层面上对中国企业走向北威州以及北威州企业落户中国进行积极的推动工作。
     当晚,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开设晚宴,盛邀八方宾客,共同庆祝代表处成立五周年。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平、以及德国驻沪副总领事慕博思均出席并讲话,鼓励上海代表处继往开来、工作更上一层楼。
      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女士、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黄怀贞女士携上海代表处团队,共同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亦深切致谢各方的合作与支持,并对未来寄予更高的期望。
(来源: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网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