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会见德国黑森州经济部长

2012-10-25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25日电:24日,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在迎宾馆贵宾厅会见了来津访问的德国黑森州经济、交通和区域发展部部长弗洛里安·伦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进行了深入会谈。

  任学锋说,天津与德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大众汽车、西门子等一大批德国知名企业在津投资,实现了快速发展。我们高度重视与德国黑森州的合作,希望双方在融资租赁、保理、会展,以及科技、教育、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伦奇表示,天津优美的市容环境和强劲的经济发展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在金融等许多方面存在共同点,通过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天津电视台) 孟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