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亲情中华”演出团献艺斯图加特

2013-01-27

  1月26日晚,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德国巡回演出第三站在斯图加特市莫扎特音乐厅举行。此场演出由斯图加特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承办,斯图加特市副市长沃尔夫勒、斯图加特大学副校长拉莎特女士、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曹志民副总领事、巴符州华侨华人协会会长罗桂妹女士、德国中华文化协会会长陈薇女士等嘉宾及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德国观众700多人观看了演出。

 

 

  “亲情中华”演出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节目。具有民族特色的手影戏将动物和人像模仿地惟妙惟肖,青春洋溢的汉唐古典舞《桃夭》婀娜多姿,琵琶和古筝二重奏《春江花月夜》令人如痴如醉,杂技《顶缸》扣人心弦,川剧变脸更是让中德观众拍手称奇,晚会在男高音独唱《今夜无人入眠》中走向尾声。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亲情中华”演出团的艺术家们为旅德侨胞和留学生带来了祖国亲人的问候,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